百度云资源
百度云分享资源网站

牛逼啊!一个随时随地写Python代码的神器

“瓜分社交电商千亿红利,粉象生活团队招募!”

现在学Python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有激情。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Python, 大家知道Python是一门编程语言,但是学语言光看不练是没有用的。最好能编程并运行,有没有什么好的神器可以随时编写代码,而且功能还蛮强大,有的,我今天就推荐一个IOS手机上能写Python代码的App 叫Pythonista.

 

 

强大的Pythonista

 

1.功能强大

有一些小程序也是可以运行Python但是比较简单,这款神器是专业级别。里面有很多Python的库,比如内置了Python2.7和Python3.6的标准库。

强大的Pythonista

 

2.运行非常方便

比如我们写一个简单的Python程序, 写一个推导列表。

强大的Pythonista

这神器竟然还有代码提示功能,怕我们打字太累,直接会获取一些关键字,比如p打头的关键字,会给出一堆,这样可以省去打字的麻烦。而且里面还安装了不少库,比如requests,logging,os,random等等。

 

点击上图右上方的三角箭头,运行代码,出现下面的Console界面:

强大的Pythonista

代码运行完毕了,很直观很简洁,用来练习一些Python的小技巧或小例子非常不错。而且如果你的代码写错了,还有很友善的代码提示功能。 那么小伙伴说是不是这个只是练习一些简单的代码,当然不是啦,更强大好玩的功能在后面呢

 

3.内置强大的趣味例子

先来看几个图,看看这个神器里面好玩的例子:

1).闹钟

python 闹钟案例

 

而且里面有源码,大概50来行,写的非常通俗易懂,大家可以看看别人的写法。

python 闹钟案例

2).开心消消乐

相信很多同学都玩过开开消消乐,作者竟然还写一个Python版本的开心消消乐,厉害了!学完这个基本对类的用法就非常了解了。

python 消消乐案例

3).打砖块游戏

python 案例

 

 

限于篇幅,这款神器还有很多内置的小游戏和实战案例,用来练手修修改改代码,加深你对Python代码的理解,确实非常不错,而且趣味性极高!不过这款App是收费的要花几十块钱购买,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值的,作者做的很用心,界面漂亮,功能强大,我觉得值这个价格。

历史上的今天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木木资源博 » 牛逼啊!一个随时随地写Python代码的神器
##分享一个宝妈兼职项目,坚持半年,你也可以每月躺赚1000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木木网赚博客 分享网络营销技巧

关于本博博主自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