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资源
百度云分享资源网站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大家晚上好啊。昨天的草果TV又被开发者临时换了链接,导致大家进入的页面不正常,这里给大家说声抱歉。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对于开发者的这种行为,我只能表示深恶痛绝,从此永久拉入黑名单!

言归正传,咱们今天要推一个好东西!经常有人问我各种方面的资源,一会是电影,一会又是教程,有时候又成了某某文献资料。。。然后我总是想默默吐槽一句,我又不是全能的神...但只要大家开口,我一般都会让其先去百度,找不到的我再帮忙找找。但是一直以来,公众号只有我一个人运营,所以我也同时兼顾了引流+构思文案+排版+软件客服于一身,实在太忙!今天这款神器,可以满足大多小伙伴的资源需求!不管你是要看电影,还是要学习,只要是你需要的,没有这里找不到的!

▌ 至尊搜索神器
看名字就很NB啦!不过说实在话,这软件确实很NB!大家跟着我仔细看一看,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哦~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百度网盘资源搜索

软件配置了百度网盘资源的搜索接口,咱们在这里搜就相当于搜索整个百度云网文件库(当然,是网络上已经分享出来的)。具体的量有多少,怕是个恐怖的数字了

搜索出结果之后,右击选择打开文件所在页。由于该搜索结果是来自于百度网盘,即可跳转至百度网盘的文件保存页面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蓝光电影+磁力搜索

这是其中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搜索引擎,专注于蓝光超清电影与磁力资源。全网资源搜索。什么正经的不正经的,最新最火的电影一网打尽!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搜索出结果之后,大家可以右击文件复制链接,然后放到蟒蛇下载等一些在线观看的软件中使用!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当然,你要是想用电脑观看,可以直接调用百度网盘在线观看这些磁力链,具体方法大家请点击右上角,我就不详细说明了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最强功能:万能搜索!

这是我想放在最后描述的,也是这款搜索器不同于其他搜索器最强的一个地方!

软件支持全网网站搜索以及自定义网站搜索,搜尽天下资源!是小伙伴们搜索资料的不二之选!我们只需要在左边勾选需要搜索的类别与对应的网站,然后输入关键词即可搜索这些网站所有对应的资源!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你可以搜各种文献资料,黑科技软件,小说动漫电影,论文,音乐,教程...包罗万象,分类里有什么就可以搜到什么!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为了让大家切身的感受一下,我来做几个示范。比如我现在要在软件网站里搜PDF转换器,瞬间无数条结果!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再来搜一个Java语言的视频教程~同样强大,全都是干货满满的东西!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另外如果你对软件内置的网站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自由添加网站进去进行搜索!大家今后如果需要什么资料啊,教程啊,或者黑科技软件,电影啊乱七八糟的,都可以用上它哦~

 

尾话


这么好的东西,赶快来个在看吧~

关心粮食和蔬菜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公众号  回复 1001 获取

 

历史上的今天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木木资源博 » 全新神器来袭,终结全网VIP!老司机飙车了~
分享到: 更多 (0)
大学生必备,最全互联网精品资源打包下载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