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资源
百度云分享资源网站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瓜分社交电商千亿红利,粉象生活团队招募!”

开工一周,终于迎来周六,这一周是残忍的,从周一开始肉身就老老实实呆在办公室,但灵魂却无处安放。

北方迎来春雪,办公室外的江景拼不过故宫的红墙白雪,一大波还没有开工的小伙伴在朋友圈嬉戏欢笑,接着又是来自情人节的暴击。于是这周你们的小编成了患有假期综合症的柠檬精。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本周,为大家盘点了各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希望大家不要“羡慕别人,酸了自己”,能在这些案例中寻找创意灵感,为己所用。

 一、杜蕾斯和网易云

杜蕾斯文案滑铁卢

网易云文案很硬核

 

前两天刚刚结束的情人节,你过得怎么样呢?反正我的朋友圈只有两类人:秀恩爱的和结婚的······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一个单身狗。

当然,最虐狗的不是朋友圈,而是那些神一样的广告商们,他们出的海报,让我一个单身狗也能够感受到恋爱的酸臭味,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海报吧,同时也附上我的实力吐槽。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吐槽:杜蕾斯不行啊,情人节弄的和保护地球似的,地球都流浪了要你保护啊?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吐槽:我怕是要喝两箱才能够微醺吧···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爱情:啥都像我,你说是啥就是啥···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吐槽:不是和你们吹,有一头牛爱我···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吐槽:你出来给我解释下,情人节和我爸有啥关系?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吐槽:差点忘了我曾经面对千军万马的竞争对手取得胜利

 

二、单身文案

关爱单身人士,

拒绝情人节被虐!

 

看完了这些情人节海报,我为了照顾单身小伙伴的感受,专门收集了一些关爱单身人士的文案,给大家打打气。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单身或脱单你来把控节奏

只因你不想被年龄定义人生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属于女人的数字

不是年龄 而是故事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等王子给城堡?

我自己造!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如果每个人都理解你

你得普通成什么样子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要爱情最真实的模样

不接受世俗的选项

 

三、最佩服的

瑞幸咖啡玩AR,999感冒灵玩秋裤。

说到最近的营销活动,我最佩服的就是瑞星咖啡和网易联合出的活动了。

通过在瑞星咖啡APP打开AR功能,扫描瑞幸的logo,即可在手机上看到一只小鹿。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在这次活动中,是瑞星咖啡和网易洞见联手合作的,网易洞见提供了技术支持。

 

而没有技术支持的品牌商该怎么办呢?事实证明,这根本难不倒他们,因为人家用脑洞取胜。

 

前些日子,999感冒灵突然刷屏,因为它们出了秋裤!我们一起看看产品的样子。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虽然这些秋裤的乱入让网友们纷纷吐槽,但是,不得不说,999感冒灵着实火了一把,甚至还上了微博热搜。

 

其实,999感冒灵并不是第一个这样玩的品牌,最近几年,还有不少品牌用这种套路玩。

 

例如,卫龙卖起了蛇皮袋,老干妈从舌尖走到时尚前沿,开始卖卫衣。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其实不论是999感冒灵卖秋裤,还是老干妈卖卫衣,这都是很好的营销手段,他们出品这些乱入的产品,绝不是为了卖钱,而是为了让大众看到后,引起传播。这个时候秋裤、卫衣、蛇皮袋就起到了社交货币的作用。

一般社交货币有两种功能:

1.让持有同一社交货币的用户互相欣赏和认同。

2.让持有低一级社交货币的用户对高一级的社交货币的持有者感到羡慕。

社交货币可以撬动游戏杠杆,让用户玩起来。并且,社交货币具有稀缺性,会让有社交货币的用户,在心理上产生优越感。

 

四、最触动的

 

王者荣耀很扎心

铂金广告很暖心

 

这周是新年来的开工第一周,在春节期间,很多品牌都出了自己的广告片,但是最触动我的广告片,只有两个。

 

王者荣耀这个广告片做的很有意义,用玩游戏的场景和假期回家的场景,两个场景发生了碰撞,能够给人很大的感触,让我们去关注身边人。

 

《有些时候,放下游戏-王者荣耀暖心公益片》

 

有些时刻,值得放下游戏,

珍惜和家人的每一次团聚,

有你在,才是“团”,

相聚很短,且珍惜。

 

而铂金Platinum这个品牌,是专门针对情人节,发出了三个广告片,而这一个最打动我。

 

《这一刻起认定你 系列影片 用心篇》

 

总有一个人要先成熟,

原来偷偷用心的是你。

本文摘自馒头商学院。

特此声明:本文属于转载文章,文章仅代表原作者立场。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木木资源博 » 盘点各大品牌优秀的创意营销案例,寻找创意灵感为已所用!
分享到: 更多 (0)
##分享一个宝妈兼职项目,坚持半年,你也可以每月躺赚1000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木木网赚博客 分享网络营销技巧

关于本博博主自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