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福利站
专业精品资源网

我的正版软件激活码是免费来的。

01

你还在使用盗版软件吗?

众说周知。

盗版

这个在其他行业让人憎恶至极的词汇

到了软件行业里

反而颇受欢迎

意欲为何?

没钱使然。

并且

这些软件

特别是大型软件

那价格可真是贵啊!

再加上中国这个大环境一直都是盗版软件的重灾区。

各类软件的破解版层出不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天朝隐世大佬破解不了的软件。

所以,软件商们

要想降低盗版软件的泛滥率

最有效的一个办法还是——

降价

稍微了解一下盗版软件的定义:

盗版软件:

盗版软件是非法制造或复制的软件。它非常难以识别,但缺少密钥代码或组件是缺乏真实性的表现。盗版软件无保证,并且无法升级。另外,还可能无法通过 Internet 下载软件供应商提供的更新[1]。

 

再来说说危害:

盗版破解软件。

最常见的就是被捆绑着各种恶意插件、病毒等。

其次就是,如果是公司等集体使用盗版破解软件的话。

还时刻面临着侵权赔偿的风险。

而且这种侵权动不动就是赔偿上万数的钱。

也许你会说我公司就是用的盗版破解软件呀,怎么没有见到律师函过来呢。

不用诧异,那是因为你公司——

还!不!够!大!

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是中国国情使然)

   

02

使用正版软件的好处

 

正版软件,一般就是通过官方发放的注册码、激活码等对软件进行激活注册,获得软件的产品使用权限,而不是通过注册机、破解狗等激活工具对软件进行激活破解,所以通过官方注册码对软件进行激活注册使用会安全很多,不用担心恶意代码的捆绑等问题。

 

但是,正版软件价格贵啊!

是真的贵啊

拿Adobe来说,单个软件是3499,如果按全家桶全套购买的话,是7499一年,这对个人工作者、在校学生来说,可是天价啊!

 

不过别担心!

今天这篇推文!

就是让你免费也能使用正版软件的!

 

这里有一个国外网站:

国外分享正版软件注册码的网站

国外分享正版软件注册码的网站

 

里面会分享大量的各种软件的正版注册码。

这些注册码都是从那些外国土豪、发烧友等从正常渠道花钱购得的注册激活码!

他们拿来免费分享的!

真的是天地良心!

各种软件都有!

拿Adobe系列为例:

Adobe系列软件获取正版注册码的方法

Adobe系列软件获取正版注册码的方法

Adobe系列软件获取正版注册码的方法

虽然有一些激活码会比较老

可能无法使用

通常多试几个就好了

 

SO,有了这个网站的土豪大佬们分享注册码以后。

以后就不用再到处找破解软件啦,大家都可以体验到正版的乐趣!

不过呢,如果是公司等集体的话,这边还是建议去官方购买正版注册码使用的。

毕竟人家软件开发商也是要生存的嘛!


网址在这: 正版软件激活码分享! 国外土豪大佬自购来分享造福人民的! 网址:https://www.serials.ws/(建议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木木资源博 » 我的正版软件激活码是免费来的。
分享到: 更多 (0)
##分享一个宝妈兼职项目,坚持半年,你也可以每月躺赚1000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木木资源博客 更快捷 更方便

discuz 模板下载ico图标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