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你看过的H片,这个网站都能查到!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最近比较火的一个网站:「我知道你下载过啥」
不久前,英国媒体报道了一个在社交网络上比较热门的网站:IKnowWhatYouDownload「我知道你下载过啥」,按照英国媒体的描述,这个网站的神奇之处在于,只需输入IP地址,就能查到你朋友最近看了什么电影。
于是,国内一位网友分享了他邻居下载的电影片单,一部欧美、一部日本,还有一部国产。

看来,这位仁兄的研究范围比较广
与世界接轨。
其实,人类普遍具有偷窥欲,这个网站的诞生,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包括我也想知道女神每天都在看什么。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网站:
我们无聊时的那些下载记录,竟然被它收录了

▲ 今日下载排行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信的。
不过,事实胜于雄辩,经过一番操作之后,不得不承认“我输了”。
打开网页后,可以看到我的IP地址,下方本该显示下载记录的
位置“空空如也”,不要问我最近下了什么电影,像我这么单纯的人,下面肯定是一片空白
像我这样的三好青年,怎么可能会沦落到下载?那样太麻烦了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推送了几个邻居IP,当我一一点击进入,果真发现不可描述的一面

看完自己的了,那如果我们要看别人的怎么办?
这网站就有一条龙服务。
在这里随便输入个网站,就可以转换成跟踪链接,发给朋友,对方点开后,你就可以获取到他的IP地址了。

看到没,不仅陌生链接不能点,朋友给你发链接的更不能点...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网友会有疑问:为什么这个网站能搜到我们的下载信息?
 
一个不专业的科普:
现在,咱们所用到的下载方式都是P2P下载,比如常见的种子、磁力、电驴、迅雷、网际快车等等,都是采用P2P下载。
而P2P下载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通过这些方式下载的东西,都会在你的IP地址中留下记录
因为这个网站会监听DHT网络、搜集种子文件信息,所以当你打开这个网站,就可以通过IP地址,查询到你的下载记录(包括别人的)。

不过,大家也不要慌张,这个网站仅仅只能查看记录。
 
另外,你想象的那种功能是没有的,不过知道了关键字还不会自己搜嘛?嘿嘿嘿
网站地址👇
https://iknowwhatyoudownload.com/en/peer/
 
由于是国外网站第一次打开可能会比较慢,稍等一会就可以
关注互联网创业 干货|工具|教程|资源
木木资源博客 » 涨姿势!你看过的H片,这个网站都能查到!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大学生必备 职场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