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干货分享话术,抖音5大文案.

所以,想开直播?没有话术可不行!我们在看完数百场抖音网红直播后,总结了这些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开场话术

1、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今天第X天直播,谢谢大家支持。(简洁型)

2、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果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的希望你们多多见谅,如果有喜欢听的歌可以打在公屏上,会唱的话我就给你唱,不会我就就去学,感谢大家的支持。

3、欢迎来到XX直播间,点个关注不迷路,把持不住开守护,事不宜迟赶紧行动!(求关注)

4、欢迎XX来到宝宝的直播间,喜欢主播的点个关注哦!(简洁型)

5、三分喜欢点关注,七分喜欢刷礼物,情到深处开守护。鲜花刷一刷,能活八十八;礼物走一走,能活九十九!YY不倒,陪你到老。来来来,咱们聊起来。谢谢大家的支持!

6、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点关注开玩笑。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回家住。来来来,聊起来,谢谢大家的支持!

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宣传话术

1、非常感谢所有还停留在我直播间的哥哥们,我每天的直播时间是XX点~XX点,风雨不改,没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点了关注记得每天准时来看哦!

2、我是XXX,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几个美妆的小技巧,学会了你也可以是美妆达人,记得关注我,了解更多简单易上手的美妆技巧。

抖音直播话术文案——互动话术

1、大家想听主播唱什么歌,可以在留言区评论哦!

2、刚刚给大家分享的画眼线的小技巧大家学会了吗,还想再看主播掩饰一遍的小伙伴扣个1。

3、想看主播换左手边这套衣服的扣1 ,换右手边衣服的扣2!

抖音直播话术文案——追单话术

1、线上抢购的人数多,以收到款项的时间为主,大家看准了抓紧时间下单!

2、这款数量有限,如果看中了一定要及时下单,不然等会就抢不到啦!

3、这次货品折扣仅限本次活动进行时间,错过了,我们就不会再给这个。

抖音直播话术文案——下播话术

1、主播马上就要下播了,今天和大家聊的非常开心,明天X点我在这儿等你们,你们一定要来赴约哦!明天再看到你要送你么么哒!

2、今天的直播接近尾声了,明天晚上X点,同样时间开播,各位奔走相告吧。

3、最后为大家播放一首《朋友》。播完就下播了。希望大家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明天新的一天好好工作,晚上我们继续再聚。

知道为什么薇娅和李佳琦这么“有魔力”吗?这与其独特的直播话术有密切关系。
所以,想开直播?没有话术可不行!我们在看完数百场抖音网红直播后,总结了这些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开场话术1、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今天第X天直播,谢谢大家支持。(简洁型)2、大家好,我是一名新主播,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果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的希望你们多多见谅,如果有喜欢听的歌可以打在公屏上,会唱的话我就给你唱,不会我就就去学,感谢大家的支持。3、欢迎来到XX直播间,点个关注不迷路,把持不住开守护,事不宜迟赶紧行动!(求关注)4、欢迎XX来到宝宝的直播间,喜欢主播的点个关注哦!(简洁型)5、三分喜欢点关注,七分喜欢刷礼物,情到深处开守护。鲜花刷一刷,能活八十八;礼物走一走,能活九十九!YY不倒,陪你到老。来来来,咱们聊起来。谢谢大家的支持!6、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点关注开玩笑。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回家住。来来来,聊起来,谢谢大家的支持!抖音直播话术文案——宣传话术1、非常感谢所有还停留在我直播间的哥哥们,我每天的直播时间是XX点~XX点,风雨不改,没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点了关注记得每天准时来看哦!2、我是XXX,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几个美妆的小技巧,学会了你也可以是美妆达人,记得关注我,了解更多简单易上手的美妆技巧。抖音直播话术文案——互动话术1、大家想听主播唱什么歌,可以在留言区评论哦!2、刚刚给大家分享的画眼线的小技巧大家学会了吗,还想再看主播掩饰一遍的小伙伴扣个1。3、想看主播换左手边这套衣服的扣1 ,换右手边衣服的扣2!抖音直播话术文案——追单话术1、线上抢购的人数多,以收到款项的时间为主,大家看准了抓紧时间下单!2、这款数量有限,如果看中了一定要及时下单,不然等会就抢不到啦!3、这次货品折扣仅限本次活动进行时间,错过了,我们就不会再给这个。抖音直播话术文案——下播话术1、主播马上就要下播了,今天和大家聊的非常开心,明天X点我在这儿等你们,你们一定要来赴约哦!明天再看到你要送你么么哒!2、今天的直播接近尾声了,明天晚上X点,同样时间开播,各位奔走相告吧。3、最后为大家播放一首《朋友》。播完就下播了。希望大家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明天新的一天好好工作,晚上我们继续再聚。

关注互联网创业 干货|工具|教程|资源
木木资源博客 » 抖音直播干货分享话术,抖音5大文案.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大学生必备 职场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