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资源
百度云分享资源网站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购买低价羽绒服的技巧,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喜欢的羽绒服穿着过冬。

去年!我知道了剪标服装,一般就是专柜撤掉的衣服,把价签标牌剪了。

为什么撤?卖不完,过季了等等。

为什么剪标?因为在专卖店几百几千,剪标没有品牌价值了,库存处理几十块就能卖。剪标一般是国内牌子卖库存,和原单不一样,所以相对水不是太深。真正会看货的,都会淘原单。

1、如何去找到剪标商品?

找这种店铺的方法是:在淘宝搜索x系列+剪标+你想要的衣服例如,想买乐町羽绒服,就搜索町系列剪标羽绒服,想买太平鸟的,就搜索太系列剪标或者鸟系列剪标。欧时力是欧系列,地素是地系列,艾格是艾系列或者格系列。搜不到还可以把x系列变成x家,例如欧时力搜欧家,太平鸟搜鸟家。onlymoda不在此列,这家公司有专门的淘宝店。

不想介绍店铺。因为店铺有真有假还有真假混卖!总之一句话,锻炼眼力,我的建议就是第一次买这种剪标衣服要买运费险,七天无理由退货怕啥,多买买,你就能买到好货,一双火眼金睛对女孩很重要啊!

兄弟姐妹们,动手搜起来,相信我,剪标服装会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黑色的是艾格的,给我妈买的,150,我妈说棉衣也不止这个价,羽绒服呀,这个充绒是80的好像,上身效果很不错,算是经典款吧,不过时。
剪标的,就是领标和这边这个标都会剪掉,充绒还可以吧。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上面这个乐町的这个羽绒服,真的太棒了啊,只要116,超级漂亮的,还超级厚啊。

说衣服丑的,其实是因为这种衣服卖家没有好好拍图,但是效果很好的,比如这件乐町的超级漂亮。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我还找了一家店,买过地素的羽绒服,三十多块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很难看,七分袖,买回来只能在家里穿,那家店还卖乌鸦的羽绒服,卖五百多,对我来说太贵了,哈哈哈!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上面蓝色的是海澜之家的羽绒服,给我弟买的。充绒90的。

从此以后,一百五以上的羽绒服对我来说都是贵的……下面几件想下手的,都是一百出头,但是今年买太多了,我还在犹豫。

找这种店铺的方法是搜索x系列+剪标+你想要的衣服。买男装的,就搜男装,比如海澜之家,你就搜海家羽绒服剪标,海家裤子剪标,一样的方法。

比如,你搜,町系列剪标羽绒服, 然后进一家店,就可以找到,哈哈哈,我最近在买年货大衣,呢料大衣四五十就能买你能信?哈哈,真的停不下来!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2、常见的几个问题!

1.衣服会不会丑,剪标货有丑也有漂亮的,原因是剪标货的来路可能是品牌库存,撤柜,等等,撤柜的肯定是不好卖的呗,但是基本款还是可以的。卖家也没好好拍图,有的上身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有的是真丑,其实按照我的经验,部分还可以,品牌服装设计能力还是在的,比如我买的欧时力太平鸟都不错,乐町的有时候有些夸张,但是很少女。不过也有一些很丑,多看看买家秀。

2.是不是二手?买的时候看库存,如果库存还有几十件几百件,怎么可能是二手?能回收一件两件,同款的能回收几十件?还有各种码?这么厉害么?

3.是不是贴牌,假的?这种国内小牌子有必要仿么?淘宝卖假货也是担风险的啊,基本这种店评价分数一般都是4.9,难道姐妹们的眼睛都不好?当然也有假的,比如那件地素我就觉得是假的,所以要学会看做工!相信年龄26以上的姐妹,都会看做工,觉得是假的退货就好啦!

4.链接。我不会放的,方法已经写过了。就我介绍剪标这个还有人议论说智商税,如果放链接岂不是要说我割韭菜啦。

5. 发货地是哪里?哪里都有,但是比如海澜之家的,基本发货地就是无锡一带,乐町发货地就是宁波一带。为啥呢?海澜总厂无锡,乐町是浙江的牌子。我买过沈阳发货南宁发货上海发货的各种,我觉得这个也不是很重要。大家买之前看评分,4.9分以上的店买,粉丝数量多的买,基本问题不大。还要学会看买家秀!

其实真的可以,大家去试试吧,先从简单的买起,比如,四五十块钱的大衣……过年当战袍用,哈哈。

有没有假货,有!有!有!所以我不推荐店铺!我自己也买过假货,一看都是线头,不知道是假的么?立刻退了就好了。

有没有二手回收?我觉得这些卖家除非是傻,二手要弄一全套还是挺难的。而且你看看小区回收二手衣服的,衣服不是破破旧旧的肯定送人或者闲鱼了,谁会没事儿扔个好衣服,我大学的衣服还在呢!而且二手衣服看不出来么?那和全新的能一样么?发现不喜欢立刻退了就好了!

就说这么多了,姐妹们。实体店一件品牌羽绒服,only MODA 欧时力太平鸟乐町羽绒服,哪个不是六百块以上?我夏天买了一套什么裙子还六百多,买了曼娅奴一个短袖五百多。所以这些剪标衣服是什么精神?是社会主义奉献精神!

最后再重申,不发剪标店铺。我传授的是方法!

大家主要是得学会看货,第一次买要买运费险,多买几次就明白了,看线头,看拉链,看面料,看廓形,要学。按照我的经验,只要你好好选,多看买家秀,大部分还是可以。

历史上的今天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木木资源博 » 省钱过日子:教你一招,100-200元买到了超值羽绒服!
分享到: 更多 (0)
大学生必备,最全互联网精品资源打包下载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